仲茫

磕cp随缘
这个号写BL

正月

原炀×顾青裴

*哈哈哈短小

*除夕快乐!


【因为你是原炀,这点谁也比不上】


年关将至,四处张灯结彩一片红火。

KTV里的歌声笑声噪声混成一片,震耳欲聋。顾青裴实在适应不了这群二十出头小年轻的娱乐方式,待了不到两个小时他就感觉自己的耳朵快要给聒聋了,简直是活受罪。

在原炀的好运来系列歌曲唱过第三首之后,顾青裴终于坐不住了,他借着上厕所到走廊里清静清静。

隔壁包厢的门突然开了,走出一个熟人。两个人皆是一愣,王晋很快笑道:“青裴,好巧啊。要不要一起,你是和谁?”

顾青裴朝自己包厢里瞥了一眼,“原炀呗,还是算了吧。王哥你是,陪朋友?”

“嗯,生意上的。”

顾青裴惊讶的挑挑眉,打趣道:“大过年的还谈生意?王哥真是敬业楷模啊。”

“老弟别笑话我了,这不是赶着过年和这些朋友聚一聚,年后还跟他们有个项目呢...”

王晋突然止住了话,顾青裴紧跟着感觉背后一凉。向身后望去,果然,原炀一脸杀气的站在那里,幽幽地望着他们,“继续啊,别停,你俩年后不是还有个生意吗?接着谈啊。”

见他们都不说话,原炀乘胜追击:“是不是我碍事了?要不要我回避一下?”

“原大少爷你误会了,我们只是随便聊两句。”王晋淡淡解释道。

原炀气的咯吱咯吱直咬牙,妈的,瞅这姓王的表情!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!还聊两句?聊什么了?是不是背后说我坏话了?!是不是鼓捣我家青裴跟我掰啊?!

“聊什么聊?他跟你没什么聊的。顾,青,裴,你给我回来!”

“原炀,你别闹!我和王哥说几句话怎么了?能不能懂点事?”顾青裴蹙着眉,像在教育一个小孩。

王晋带着标准的礼貌微笑紧跟着道:“对啊,青裴是我的朋友,你不能干涉他的人际交往。”

“少给我拽词儿!顾青裴还他妈是我老婆呢!我就管他,关你屁事!”原炀感觉这两个人合起伙来数落他,委屈的不行,大尾巴都要耷拉下来了,一把攥住顾青裴手腕,就要往包厢里拖。

顾青裴好不容易挣脱出来,被原炀气的脑仁疼,原炀就是你说他他不听,自己还该咋咋地。顾青裴板起脸,“原炀,道歉。”

原炀瞪圆了一双狗眼,震惊道:“顾青裴你说什么?你再说一遍?”

“给王哥道歉,你能不能成熟点?”顾青裴黑着脸,一步不让。

原炀咬牙切齿,“我就不,凭什么?死也不道歉!”

两个人互相较劲,瞪着对方僵持了半天。顾青裴深呼吸一下,冷静了一点。他冲原炀点点头,“行吧,你不愿意道歉,”接着转向王晋,“他太不懂事了,改天我亲自登门道歉,还请王哥给个面子。”

原炀一听这话不干了,登门?那可不行!什么脸不脸的,不要了!

“王哥,对,不,起。”虽然原炀这话说的毫无诚意,但好歹比起以前有了点进步。

回到包厢之后的场景就是原炀半个身子都趴在顾青裴身上,把顾青裴压的喘气都费劲,推他他还不愿意起来。

原炀可怜巴巴的摇了半天尾巴,终于开口说道:“顾青裴你不许无视我!你搭理我一下!”

顾青裴听了这话觉得搞笑,搭理你什么?你又没说话让我搭理你什么?不过眼下让原炀从他身上起来是件亟待解决的事情,“你起来,太重了。”

原炀稍微挪开一点,不甘心问道:“你刚刚和王晋到底说什么?他有没有说我坏话?”

“王晋又不是你,”顾青裴无奈,“原炀你不是小孩子了,以后不能这么闹知道吗?”

“我没闹。我看你出去半天不回来以为你掉厕所里了,正打算捞你去结果看见你和姓王的在外面聊的那么开心,我能不生气吗?”原炀一手按着顾青裴,一脸理直气壮。

“原炀,我说多少次了,我和他不可能,你不用再担心这个了。”

“架不住你无心他有意啊!万一你禁不住他的死缠烂打软磨硬泡怎么办?毕竟,毕竟...”

“毕竟当初你就是这么追我的对吧?”顾青裴一语戳破。

看原炀耸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样子,顾青裴主动抱抱他,道:“傻不傻,你那点追纯情小姑娘才好使的小手段以为我能上钩啊?你以为我是因为什么和你在一起?”

“因为我长得帅因为我年轻。”原炀把毛茸茸的脑袋枕在顾青裴身上,闷声道。

顾青裴笑着掐了他一下,“不正经,但是也有点这个原因吧。不过最主要的,因为你是原炀,这点谁也比不了。”

小狼狗听了这话甚是满意,舒舒服服地靠着顾青裴,“不错,这次说话挺招我喜欢。”

“那是,对付你我有的是办法,你以为多出来那十几年我白活啊。”

不知什么时候包厢里已经安静下来了,一群人默默盯着他们两个甜甜蜜蜜。相信明天京城阔少圈子里就会出现一条朋友圈,来自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,标题“震惊!原大少爷携手顾总裁当众撒狗粮!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!”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