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茫

磕cp随缘
这个号写BL

倾心·末篇

大天狗×妖狐

*深夜更新,完结辽,哇哇哇我第一篇完结有点激动


在黑夜山留了几天,就有人传话说在山脚下的密林里发现了内鬼的踪迹。

妖狐自然是坐不住,一大早做了套广播体操美名其曰活动活动筋骨下山捉拿内鬼。大天狗特别无奈的抱住小狐狸,把他拖回屋里,“行了吧你,大白天这么兴师动众,我要是你那发小听着信儿早跑了。”

妖狐拍开他的手,气哼哼地说,“他才不是我的发小,他都快把我坑死了!”

“听话,这件事不能冲动,否则打草惊蛇就不好了。”大天狗安抚地摸着小狐狸的脑袋,心里盘算着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大天狗拉着妖狐的手,语气突然凝重起来,“崽崽,你还记得之前你和弈老板赌钱的事吗?”

妖狐一听这个不免想起点不愉快的事,他扁扁嘴,“嗯,记得啊,输了五千多勾呢能不记得吗?怎么了,你要还钱啊?要还赶紧还,我最近手头紧着呢。”

大天狗嗯了一声,真的低头从衣服里掏东西。妖狐一看大天狗当真了赶紧攥住他的袖子,拦住对方,“哎哎哎,你干嘛呀?我说着玩儿的,还真能让你还我钱呀。”

大天狗抬起头望着妖狐,眉头松松的垮着,眼神一时间还没聚焦,在妖狐眼中又呆萌又可爱。都说狐狸勾人,什么嘛,这小傻狗分明更勾人。

小狐狸昂首挺胸一副阔少爷的派头,豪爽地拍拍大天狗的肩膀,“你真是的,钱财乃身外之物嘛,这点小钱小爷我早就忘了。况且咱俩谁跟谁,见外了啊。”这话小狐狸说的倒是真心,本来就是嘛,都睡到一个被窝里了,这点钱不钱的还算得了什么?不过有一点他得承认自己说的不对,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小钱,至少对他来说不是。这是他辛辛苦苦攒下的家底,这是他的嫁妆钱。

大天狗就势把小狐狸的手握到手心里,一脸诚恳,“嗯,你说的对。以后我的钱都归你管,我的就是你的。”

妖狐平时虽然嘴硬说话冲,但是也爱听这种好听的话,更何况还是他最爱的狗子给他说的。小狐狸扑上去抱住大天狗,可劲儿的蹭他,尾巴高兴得高高翘起来。

大天狗搂着怀里的小狐狸,把自己那块玉佩紧紧攥在手心里,用力到指尖微微泛白,“可是我舍不得你吃亏。”

小狐狸惊讶的瞪圆了眼睛,从大天狗怀里探出脑袋,用力拍了他一下,“哇,这还是我的纯情小狗子吗?今天骚话技能满分啊!”

大天狗立刻红了脸,故作正经地咳嗽了一声,“没,没啊。”

生怕小狐狸再说出点什么让他脸红的话,大天狗抢着开口,“所以我想把这个给你。”

小狐狸看着手心里那块晶莹剔透的玉佩,震惊地说不出话来。他抬头看看大天狗,又重新低下头去小心翼翼地用指尖触碰玉佩。

“这块玉佩我从小就戴在身上,现在希望你能收下它,你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,我希望它能带给你幸运,甚至,甚至我不在的时候,它能替我守护你。”

猝不及防,一颗晶莹的泪珠从小狐狸的眼眶里掉出来,“呜...你干嘛,突然说这么煽情的话。你真是...我要骂你都骂不出来了。”

大天狗温柔笑着给他擦去眼泪,“怪我,不哭了。”

当晚,大天狗把小狐狸哄睡着了,安安静静坐在床边看着他的睡颜。良久,在小狐狸脸颊上落下一个轻吻。睡吧宝贝,但凡是有一点点危险的事情,我都不会让你卷进去的。

今天晚上的月光很亮,夜空深邃而透净,黑夜山的密林里安静的没有一点杂音,好像一切生物都沉睡了。

大天狗控制自己的呼吸轻一点,再轻一点,生怕打碎了这片寂静。整个白天他几乎没有一刻不在脑子里构思着计划,怎么做才能一击必胜,怎么做才最稳妥。

大天狗从一棵形状扭曲的枯树上发现了一小撮黑色的绒毛,看上去像是不久前留下的。大天狗立刻警觉起来,这么说小右不会走太远。大天狗借着皎洁的月光,仔仔细细的辨别了一下。这个时候就体现出了家里有只小狐狸做媳妇的好处,几乎没费多大功夫大天狗就认出了这应该是耳朵上的绒毛。

可是,这个高度还没有大天狗的腿长,怎么会蹭上耳朵上的绒毛呢?大天狗疑惑的绕着枯树转了一圈,再次仔细辨别手上的黑色绒毛。不会错的,虽然颜色不一样但这的的确确就是妖狐一族耳上的绒毛。

难道...他迷失了方向?!大天狗心里生出这个猜测,狐妖对气味很敏感,必要的时候他们可以借此来找路寻人。小狐狸有的时候就会这样,半猫着腰认真地转来转去,仔细辨别气味。往往这个时候小狐狸毛茸茸的大尾巴会翘起来,大天狗就趁机摸一摸。

看来现在小右的境遇并不怎么样,他虽然成功拿到了这份重要的资料,但是在返程的路上迷失了方向。只要加把劲儿,有很大可能在今晚拿下他。

大天狗拨开密密匝匝的藤蔓,继续往前寻找着。黑夜山太大,林子太广,这么找什么时候是个头啊?眼看着月亮爬到了头顶上,已经过了午夜了。

大天狗有点儿着急了,他撩开额前的碎发,轻轻咬着下嘴唇思索着。最终一甩袖子,展开宽阔有力的翅膀,在月光下翅膀上的黑色羽翼格外光滑亮丽。大天狗用力鼓动着翅膀,猛的向上一跃腾空而起。在空中视野宽广得多,行进速度也要快不少。但好处往往伴随着危险,他孤零零的飞在天上,就要冒着被高飘打鸟的风险。

大天狗觉得自己这辈子的好眼神都用在这个时候了,飞了不知多久,他在深黑色的树丛中发现了一个跳动的小点。大天狗绷紧了全身的肌肉,死死盯着那个小黑点,同时慢慢盘旋着下降。

下降到一定高度,他终于看清楚了。没错!就是小右!在那一瞬间,大天狗感觉体内的血液好似沸腾了。他一个翻身俯冲下去,左手蓄起狂风以备适时攻击。这一切都在悄无声息中进行,像一只金雕可怖的身影笼罩在仓皇逃离的野兔身上。

小右此时的机敏性也异乎常人,在大天狗还未到达最佳攻击距离时他就发现了。小右闪身躲到树后,发动风刃向大天狗劈去。大妖轻而易举躲掉了这种程度的攻击,同时反手还击。大天狗拿捏着分寸,狂风砸在小右藏身的那棵树上,树干剧烈的晃动好像要从中折断一样。

大天狗高悬在空中,不在乎敌人有掩体而他没有,因为他不需要。只一个来回大天狗就把小右的实力摸了个差不多,他冷淡道,“别做无谓的抵抗了,你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小右死死咬着牙不说话,半晌才道,“天狗吗?你是...大天狗?”大天狗没有回答,就等于默认。

“我知道你。我是崽崽的发小,那这么说我们也...”

“别跟我打感情牌,我们没感情。”大天狗冷冷打断了他。发小,大天狗不想听到这两个字,他就是借着这个名头欺骗小狐狸,伤害小狐狸。

小右笑了笑,语气轻松了不少,“算了,你这次来也是为了崽崽吧。”

“与你无关,不要扯没用的话。”

“好高冷,我有点好奇你对崽崽是什么样的?”

“我对他肯定不是这样,不过跟你没什么关系,你还是要担心担心你自己。你现在两个选择,第一继续抵死反抗,第二乖乖跟我回去。我建议你选第一个,这样我就有个名正言顺的理由让你消失。”一贯沉稳冷静的大天狗此时却很难沉得住气,一想到眼前这个人曾经伤害过小狐狸,他心里就翻涌搅动着一股无名的暴虐之气。

小右又笑了,眼底都是化不开的悲伤和落寞,“谢谢你的建议,我这么贪生怕死,当然是选第二个了。”

大天狗冷哼一声转过身去,他怕自己再看着这个人真的会动了杀心。身后小右摇摇晃晃站起来,低声呢喃着这么一句,恰好落到大天狗耳中,“真是一步错步步错啊,再也回不去了吧。我其实...我真的...特别对不起崽崽。”

一抹微薄的晨光划破黑暗打入山林里,大天狗侧过头,向远山上望去,黛色的远山背后是万丈光芒。正是一日破晓时分,最黑暗寒冷的时候已然过去。

妖狐一觉醒来就听小妖们叽叽喳喳讨论,说外面抓回来个人。小狐狸当即就觉得不对劲,掀开被子穿着睡衣就往出跑,跑到门口被正在进门的大天狗一把抱住拖了回来,“干什么去?我刚来你就猴急的往出跑。”

“狗子你没听他们说?抓回来一个什么人?”

“哦,这个啊...”大天狗笑了笑,“就是你要找的人呀。”

小狐狸瞪圆了眼睛,一向引以为傲的麻溜嘴皮子此时也有点打磕巴,“不,不是吧,谁,谁抓回来的?”

大天狗转了转眼珠,一脸正经的说,“这个我纠正一下,不是抓回来的。是他被你那十八套广播体操吓住了,掂量着不是我们小狐狸的对手,自己回来自首了。”

小狐狸白了大天狗一眼,伸手掐着他的腰胁迫他坐下,皮笑肉不笑道,“骗谁呢?当我三岁小孩啊?我看你是在寒碜我吧?”

“没有没有,我哪敢啊。”大天狗就势抱住了小狐狸,伏在他耳畔说,“资料拿回来了,以后不用担心了。”

妖狐摸着大天狗身上的衣服,冰凉凉的还带着很重的湿气,似乎一下子明白了什么。他一把推开大天狗,生气的问,“是你?你自己去的?!”

不等大天狗回答,小狐狸拉着他左看看右看看,语气还是很不好,“怎么不和我商量一下?多少我也能帮上点啊。你自己去多危险,要是有事都没个照应。有没有受伤?”

大天狗闻言赶忙捂住心口,苦着一张脸。小狐狸差点给吓出眼泪来,扑上来掰开他的手指,结果却发现什么事都没有。小狐狸给吓傻了,

愣了好半天才哭笑不得地打了大天狗一下,“你怎么学坏了?”

大天狗笑嘻嘻地抱着他,快速在他脸上啄了一下,“对于我这次,你有没有什么奖励?”

小狐狸翻了翻白眼,“你都快把我吓死了,还想要奖励。说吧,想要什么?”

“今天别下床了。”



↣有缘下篇见呀,挥挥

评论

热度(16)